Tuesday, July 1, 2008

好人

他(中), 影响了我。。让我想再成为一个好人。

好人总被人欺负?那是偏激的想法吧。
还记得我喋喋不休的问问题,他就是那么的一副慢条斯理,
微笑地引导着我找到答案。
宽宏大量只属于男人吗?

最近心痛到麻痹了,什么不愉快的往事都变得不怎么了。
就带着微笑继续生活吧,但愿我还有勇气去爱别人。

Fahmi, 祝你新婚愉快,财源广进。
(他刚辞去
Bioprocess Engineer 的职位,换去做Financial Consultant,真勇敢)
# 拍这张照片太搞笑了,因为同事(蛮专业的摄影师)用汽车的太阳反射片来控制光线

No comments: